奇妙岚岚子

新人写手请多多支持~(鞠躬)

【苏美】情人劫(1)

cp苏美

就是一个小甜饼,没有刀,HE

新人写手请多多支持qwq

以上






美利坚觉得自己遇到了此生最大难题。

  那个红色阵营的"暴君",战争的疯子,从意识形态到社会制度都和他格格不入的意识体正端正地坐在他眼前,面前的桌上放着两块一模一样的巧克力。

  

  

  一个平凡早晨。

  美利坚被一阵不怀好意的电话铃惊醒了一统世界的美梦,在看到座机上的来电显示后,这份烦躁就像烤箱里的面包一样膨胀。

  他揉了揉杂乱的金发,伪装出一贯的腔调:"哟,这大早上的,哪阵风把……"

  "今天有行程安排吗?"

  "……"想都不用想,对待唯二的超级大国的态度如此无礼的意识体,只可能是另一个超级大国。

  美利坚强行压下起床气和被打断的怒火,用尽生平教养才没有把手中的电话扔向对面的墙上砸个粉碎,就像他前56个电话一样。

  "我有没有行程都与你无关吧,苏联佬?还是说,我需要每做一件事都和你报备一下?"

  "……"这次沉默的是对面,等到美利坚终于忍无可忍想挂了手中的电话继续和自己的床和被子甜甜蜜蜜,苏联平淡的声音才穿透话筒穿进他的耳朵:"出来,在街口等你。"

  命令的语气终于打破理智,点燃了美利坚积压的愤怒,他的第57电话还是没能幸免。"谁会大早上出门啊,还是和苏联佬???那家伙的脑子果然被西伯利亚冷风吹傻了吧。"他重重地躺回床上。

  

  半小时后。

  

  苏联依靠在街头的墙上,看着远处向他冲来的金发身影——猪突猛进,把行人吓的四散奔逃——强掩嘴角的一丝笑意。美利坚冲到他跟前,胡乱捋了一把飘扬的发丝,眯起蓝色的眼睛,打量着眼前的罪魁祸首。

  他正打算开始长篇大论抱怨,从自己如何被他残忍地被叫醒到苏联佬这种日子约他出来是不是脑子坏掉了,就被轻飘飘的一句"吃早饭了吗"堵了回去。

  美利坚刚想发怒,抬头对上了那双金色的眼睛,大概是南美洲早上的阳光太柔和,苏联瞳孔里冰冷的雪好像融化了一些,融化的蒸汽盘旋在他的眼中,重新凝成他看不懂的情绪。眼睛的主人今天终于没有穿那套半永久的军装配大衣帽子,而是换上了卡其色的大衣和一条灰色的围巾,看起来与街边的人类没什么二样。

  人模狗样。美利坚愤愤地想。不知道他在这里等我的时候被多少不明真相的小姑娘搭讪,我的自由的人民怎么能被/社/会/主/义/意识体的外表迷惑。

  "没吃呢……不过你今天哪根筋搭错了?"他指了指街边粉嫩的装饰和大团花朵,"情人节的早上约我出来……?是想趁我放松警惕骗我签条约还是需要我给你讲解美/国的情人节该怎么过?"

  "我不过布尔乔亚的节日。"苏联嫌弃地看着眼前人和他的街上的节日装扮,"这些浮华的表象都是你们压榨工人的成果,有什么好庆祝的。只有你们会引以为傲。"

  说完这句话,苏联快步向前走去,头也不回地说:"走了,小布尔乔亚,早饭是辛勤劳作为国家贡献的物质保障。"

  

  美利坚看着眼前一杯咖啡和一份看起来就很无趣,只夹了菜和鸡蛋的三明治,怀疑到底是这个世界疯了还是自己疯了,不然为什么苏联佬会性情大变突然请他吃早饭。而且还没有薯条汉堡和快乐水。他默默地想。

  "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苏联坐在他对面的椅子上,垂眼看着一本封面就很红内容肯定更红的书。他问问题的时候没有抬头,美利坚还以为自己果然疯了,已经开始幻听了。

  "今天有什么安排?"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美利坚的蓝眼睛里满是狐疑,"为了方便你暗杀我?"

  "……我现在后悔没有在咖啡里下毒了。"

  "得了吧苏联佬,一杯咖啡一份三明治就想收买一个超级大国?你的智商怎么退回幼儿水平了,还是其实你的智商一直如此?"

  "本来我还想着,如果你愿意配合我,我们在航天上的合作其实可以更进一步。"

  他的意思很明确。美利坚想着自己发射几次都没有成功的航天器,和苏联得意的笑脸,恨不得一拳捶到对面的脸上,但还是艰难地开口:

  "……好吧。暂时没什么安排。你知道,北/约和联合国不会无聊到情人节开会,法兰西和英格兰也在苏伊士运河事件之后和我们彻底闹掰了,他们顶多勉强维持和我们的表面关系,聚会也不会给我发出邀请。不过你到底要干什么?"






先浅写一点点,学生党没时间了()

后面肯定会长的,求一个赞qwq







评论(4)

热度(1103)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